98年11月 台茂舉辦拚圖比賽~
有鑑於兒子平時愛拚拚圖
老木我興沖沖的幫兒子報名了
(其實是衝著前五十名有2張電影票啦~乖兒子~爸比和媽咪要去看電影 記住  我要電影票啊!!!)
嘻嘻~我想前五十名應該不會太難吧!!!!

拚圖比賽1點半開始  為了怕沒停車位 所以大約中午就到了
吃完飯 四處晃晃 外面有一區小朋友的遊戲區  就帶他們去玩玩囉



↑上面這三張是alex哥哥故意趴在那跟alisa妹妹說:  救命啊 哥哥快掉下去了 alisa救我~~ 
   沒想到alisa直接把哥哥推下去, 還唸說: 走開,不要擋住我  


時間差不多時  就準備進場了 沒想到才差十分鐘而己 居然排了長長的報到隊伍~我哩 總共是幾組參加啊!!

領到號碼囉 ~


進場去喬好位子吧!! 這時人還不多 可以搶到好位子喔! alex 看起來超興奮 可開心哩
一直說~馬麻 我會拿到第一名喔 第一名的獎品是什麼啊  我拿到第一名 你會送我四驅車嗎???
(....兒子啊~ 第一名 老木不敢肖想啦 有電影票 我就好啦!!! 呵呵 不過你真的拿到第一名 馬麻帶你去買四驅車)



alisa 看著爸比跟哥哥都在裡面 一直吵著要進去 沒辦法 反正還沒開始 先放行吧!! 等會再抓出來!!


好不容易等大家都進場了 首先 開始算拚圖數量 總共是150片 有少的再去前面跟服務人員換紙袋裝事先算好的150片
(主持人沒說換好的那一份不用算 結果不少人拿到後 又倒出來數 就這樣等好久 哈哈哈)
不過啊~也有人偷吃步~沒算  先偷偷拚起來~~很不建議這樣哩~這樣怎麼做小朋友的模範哩~~ 
只是個遊戲啊! 重點是小朋友的參與感吧
!! 

嘿嘿~ 不過 ~ 道高一尺~魔高一丈~ 
大家算好拚圖的數量後
主持人要求每組參賽人員把拚圖全數裝回袋子裡  手舉高 
還要左右看一看 是否有人沒有舉高 相互監督 呵呵


計時開始~~ 看到沒 alex 很認真的在幫倒忙~ 呃~幫大忙啦!!!!  不過 ......他真的很不專心 一直偷看別人做到哪裡了....
兒子啊!! 偷看別人拼到哪裡 對你的拚圖沒有幫助啦!!!  快拼~ 想想我的電影票啦!!!


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的電影票也一張張被別人拿走了.......
對~我們沒有拿到電影票  
不過~我們還是在期限時間內拚好喔!



不過  重點是我們也努力過啦!
下次再參加吧!!
看著兒子失望的表情~ 所以帶他們去買麥當勞囉  算是替自己鼓勵啦! 至少我們還有拚完圖啊 ! 呵呵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0118 的頭像
    sharon0118

    "宜萬"個"茹意" 我們創造的幸福

    sharon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