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(六) 和好友約好去Tina廚房(慈湖店)烤肉
本來想訂大溪店,但是都已訂滿了,,所以改訂慈湖店
這樣也好,,,人少,,,有包場的 FU ~~~呵呵

基本上訂它們的烤肉餐 啥都不用準備,只要帶著愉快的心裡來就好囉!!
烤肉餐是350元/人 另加一成服務費  8人以上開爐
它的食材都是新鮮的喲~~非冷凍食品

先來張咱們家 庭庭的獨照開場.....^_^



泥看看...泥看看...真的是烤肉啊....肉類超多.....



呵~~它的青椒.香菇.和香腸烤起來真好吃哩.....)
我認為青菜的部份較少,應該可以再加量,,,不然都在吃肉啦....青菜太少啦.....
最後我們還剩了4塊去骨雞腿肉和幾片肉片 




看到沒...看到沒  多麼美麗的擺盤啊    (記住這是一開始  接下來可是杯盤狼籍啦.....)

P.S.我想大家應該都沒吃早餐吧..,因為烤肉的完成品來不及拍照就下肚啦.....
        下次有機會再拍囉!

幸好天公作美,,,連著幾天冷鋒到,,,烤肉當天就回溫了,,,,,
不然在冷風中烤肉,我想大家都會圍爐吧 (圍在烤肉爐邊. ...好啦,,,對不起,,我耍冷 )

我想以後想烤肉時應該還會選擇 TINA 廚房吧...... 
聽說春天農場也有烤肉餐哩...它們是同體系,, 下次再來去試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0118 的頭像
    sharon0118

    "宜萬"個"茹意" 我們創造的幸福

    sharon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